close

《金蘭情X誰是老大》海報人物介紹:

角色:巧希

飾演者:新銳編導 劉建幗

劇中身份:天真麵店小廚師,長田組長繼承候選人
劇中性別:女性(但內心那個瘋狂暴力的搖滾靈魂,性別不詳...)
名言:「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…」
特色:危急時若眼鏡被拿掉,就會變身…!!!
口愛指數:★★★★★
膽小指數:★★★★★
搖滾指數:★★★★★


海報-巧
奇巧劇團的「小巧」,本名劉建幗,和姊姊建華一樣,對表演有著濃烈的興趣與熱情。原受到母親反對,不能學習傳統戲曲,故而轉換跑道,從舞台劇表演出發,繼而往編劇、導演工作發展,領域橫跨舞台劇、音樂劇、歌仔戲、豫劇、電視劇,其主要編導作品包含:臺灣豫劇團《梆子姑娘》編劇、一心歌仔戲劇團年度製作《狂魂》、《買官記》導演、台北藝術節胡撇仔戲《Mackie踹共沒?》編劇、高雄都會歌劇團《青春.不老歌》編導、奇巧劇團《半屏山的三種可能》導演、中國電視公司《江湖.com》 編劇等。

巧希
本是一名平凡的麵店小廚師,個性純真善良。母親臨死之時告知其身份乃是長田組組長武田之女,但對黑道一竅不通的她,要如何面對道上的爾虞我詐?女扮男裝的她,要如何通過重重陰謀障礙,達成母親的遺願呢?

還沒有買票的朋友,7/28、7/29走進劇場,可愛又搖滾的巧希等你喔!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a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