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金蘭情X誰是老大》海報人物介紹:

角色:佑穎

飾演者:魅力小生 李佩穎

劇中職位:黑龍組二代組長繼承人,黑龍之子
劇中性別:男性
名言:「紛亂紛亂~無力理清。」「師父說的沒有錯,任何人都不能相信。」
特色:熱情又壓抑、善良又冷漠
淡定指數:★★★★★
電力指數:★★★★★


海報-穎
李佩穎,臺灣春風歌劇團小生;歌仔戲生行演員(1999~迄今),現就讀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博士班。自大學時代起跟隨林春發、李光玉、趙振華老師學習傳統戲曲基本功,並追隨歌仔戲資深藝人王桂冠、蔡美珠老師習藝,專攻歌仔戲坤生表演。主演臺灣春風歌劇團《天下無雙》、《玫瑰賊》、《飛蛾洞》、《威尼斯雙胞案》、《八郎探母》、《雪夜客棧殺人事件》、《周仁獻嫂》等。

在去年《金蘭情X誰是老大》的演出中,佑穎的電力橫掃台下頓成一片花海!!!某不願透露姓名的觀眾表示:「演出中我偷偷轉頭看旁邊的觀眾,臉上全部呈現花痴傻笑狀。」(據說,他自己其實也是。)到底佑穎是什麼樣的一個人物?讓大家為之瘋狂?

佑穎
黑龍組組長(名就叫黑龍)之子。自幼被送往國外,接受嚴格的組長養成教育,並被灌輸消滅長田組,為父親復仇的信念。擁有一身好武藝,冷漠、冷靜、沈著有教養。甫回國便接下秘密任務,假冒武田之子,冒險潛入長田組,欲報殺父之仇…

究~竟~~作為臥底內應的佑穎,會遭遇什麼樣的危險?酷酷的佑穎碰到白痴的巧希,會產生什麼笑料?而兩人之間又會發生什麼化學變化?

7/28、7/29 快來台北大稻埕戲苑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a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