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老大的「濕背秀」,其實....本來計畫是在台北場玩的....(<--台北觀眾斜眼,小編心虛跪倒)
但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啊啊啊啊啊,高雄場HIGH到不行,兩天都有「濕背秀」(Special Show),只能說人生就是一盒奇妙巧克力,你永遠猜不到的呀!

所以團長特別交代,要在部落格貼實況,讓台北的朋友們也能彌補一下啦!

老大濕背秀part1 - 山崎副座慶生趴
日期:101年8月11日,是演出日,也是建華的生日!
時間:《金蘭情X誰是老大》演出結束、謝幕完畢時................

說起這場濕背秀,其實在第一時間就已經決定了它的發展與命運(?)
話說演出原本不是這一天,後來主辦單位衛武營因為檔期已滿...時間改改改...橋橋橋...。在確定是8/11-12之後,據說巧團長第一時間就立馬決定要有慶生趴了。又據說他提出要慶生的idea,但是並沒有人理他(<--聽到這裡,小編也呈現失憶狀態,不記得有這一齣)然後,隨著演出日期慢慢逼近,越來越多人發現這個事實,也就越來越多人都偷偷來問團長:「8/11當天是副座生日耶!是否要來個驚喜呢?」

每聽一遍,巧團長就忍不住念道:「我早就說要辦啦,你們儘管都忽略團長的話好了!」
(工作人員聞言紛紛默默後退 ^^||||||)


於是,在團長的調派下,祕密串通了館方、舞監、還有「老大千手樂團」,
小光老師還特別寫了樂譜~~把「山崎副座主題樂+搖滾+生日快樂」都編在一起~
糕餅小點心的巧手--瓊蘭姐負責蛋糕,並且算準了時間把新鮮的蛋糕推到後台,
準備要在謝幕的時候給建華一個驚喜!

雖然這件事從頭到尾都沒有洩漏,
但根據建華本人的說法,其實她有猜到....orz....
實在是因為當天大家都怪怪的,也沒來祝她生日快樂,可能是有在進行什麼秘密活動!

(各位啊,下次要裝自然一點!大聲把生日快樂說出來!副座很精明的!)

好啦,廢話不多說,(想必大家等影片等得不耐煩了)
那麼就請大家來看這一段現場實況影片吧!↓↓↓↓↓



相信大家都發現了,聽到自己的主題曲,山崎副座就會情不自禁地擺出他的POSE(00:27處)^^|||||||
後來團長也指揮她繞場一周、還有許願,副座都照做了,這都是沒有排練過的呦!

許願時,樂團老師還幫忙敲木魚,而且時間竟然掐得剛剛好,把大家都笑壞了啦!!!真的是好HIGH喔! \^0^/

如同建華說的,這是第一次在劇場裡面跟觀眾朋友過生日,她會永遠記得,
也希望所有的朋友,無論是否在現場,
希望大家都能幸福、快樂,每天都跟今天一樣HIGH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a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