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去年聖誕節,做了一個莫名其妙的「老大過聖誕」,告訴大家今年《金蘭情X誰是老大》要加演的訊息之後。奇巧劇團就一陣靜悄悄~(巧團長:啊就還很久以後的事情咩,是要多早就開始吵鬧?)← 巧團被踹飛了。

大家心裡一定有許多的疑問,沒問題,今日由黑龍組派出「斥候」來對巧團長貼身偵察,一定給大家一個滿意的答覆。

 

斥:請問一下巧團長,今年是真的會加演「誰是老大」嗎?

巧:是,是真的喔~


斥:那為什麼從去年聖誕節之後,就沒有消息了呢?

巧:嗯。(瞪)


斥:好,好下一題。那,很多人在網路上問說,這次是否還是原班人馬呢?

巧:喔,這齣戲演員不少,上次我們是有許多參與工作坊的學員一同演出,這次除了老班底之外,也會聘用其他領域的演員一同加入。我想一定會比上次更精彩、更好看,敬請期待。


斥:好像也有人在網路上詢問,這次是否也會邀請臺灣春風歌劇團的當家小生,李佩穎飾演佑穎一角呢?

巧:嗯,主要的三個角色,演員都不會有變動。這麼說好了,這齣戲的主要角色「佑穎」、「山崎」和「巧希」,是我在從劇本構思創作,就為這三位演員(當然,也包括我自己)量身寫作的。所以換掉任何一個人,這齣戲都不可能演出喔。


斥:這麼肯定?

巧:哈,對。團長很任性~:P


斥:那除了這三位演員不會變動之外,內容是完全一樣的嗎?

巧:這次的《誰是老大》全名應該叫做《金蘭情X誰是老大 Ver.2.12》--


斥:這劇名也太長了吧!

巧:...(瞪)。也就是上次的「升級版」~


斥:那麼有哪些地方「升級」了呢?

巧:上次大家都看得很HIGH!我們看到許多朋友給我們的熱情鼓勵,非常開心。而也有朋友給予建議,我們也虛心檢討。所以這次在劇情上,會做調整。舞台布景道具的製作上,也更加的要求精緻。


斥:還有嗎還有嗎?

巧:當然還有囉~音樂上也會更豐富,另外既然是加演,還有許多新的東西這個我要先賣個關子,哈哈,這樣才有神秘感


斥:那到底是什麼時候演出呢?大家都一直在問呢~

巧:好啦好啦,弄這篇出來不就是為了告訴大家演出時間和地點咩。是的!請看下圖:



就在這一兩週之間,就會有開賣訊息囉~~~

請大家持續關注奇巧劇團的網站和FB專頁唷~\^O^/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a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