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在籌備節目過程中,就曾有工作人員試圖詢問:「8/12是巡演最後一場耶,是不是要來玩個"千秋樂"?」

※※名詞釋意:千秋楽(せんしゅうらく)原指日本相撲比賽或是江戶時期歌舞伎演出的最終日,後延伸於各種表演與比賽的最終日或是最後一場演出/比賽。

(小編簡單解釋,就是在巡演的最終場,劇團會玩點兒什麼Special的花樣!有的是在表演結束後加碼來一段,有的則是會在演出當中有一些特別的小設計,既不影響原有內容,又能讓追了許多場的眼尖粉絲們看出一些小樂趣!)

經請示團長,得到的答案是:「高雄場第一天已經有副座慶生趴,要是第二天再玩千秋樂,豈不是對不起台北觀眾!」
(工作人員聞言,再度紛紛默默後退 ^^||||||)

但是!人算不如天算,天算不如老闆說了算(<--什麼啦!)
就在8/12演出當天,一大早,本劇主角之一的佩穎準備出門前往衛武營前,正玩著放在客廳,平日巧團專門用來搞自閉放鬆心情的一把小吉他......

佩穎:「不如,今天公園那一場,我就帶小吉他上吧。」
巧團:「..... 喔,好啊。」

就這樣,一把小吉他,開啟了這天一連串的「千秋樂濕背秀」...........

       一把小吉他

老大濕背秀part2 - 千秋樂之我愛小吉他
時間:101年8月12日《金蘭情X誰是老大》演出
場次:第七幕【不,我們不是金蘭情】

在此,先請大家回味這一段原版內容。
在這一場,佑穎因為看了祕密檔案,一時無法接受他的身世,於是悶坐在公園。而巧希也因為副座已經宣佈了新任組長,於是決定回去繼續賣刀削麵。臨走前,他來找佑穎道別,看到失魂落魄的佑穎,於是想盡辦法要逗他開心.....。

請看影片 ↓ ↓ ↓


p.s. 集滿六場的觀眾是否發現了呢,巧希幾乎每一次,都會用不同的白癡方式逗佑穎喔!

於是!本篇重點來了(是的,小編喜愛講很久才講到重點)
佩穎同學的「千秋樂 之 我愛小吉他」,是要怎麼玩呢?
這一把可愛迷你小吉他,該怎麼彈奏、手勢該怎麼擺、表情該如何配合,才能達到憂鬱王子「放空」的最高境界呢?

據現場目擊者指出,佩穎同學開心地在後台對著鏡子練了很久 ^^|||||||

同時,一旁的巧團長也已在腦中想好台詞。但是她並沒有事先告訴佩穎,只是提醒她,萬一她不小心笑場,可以用雙手遮住嘴巴來掩飾一下。

(p.s. 導演的顧慮是對的,去年第二場演出巧希改用當時正紅的「念你」(劉子千版),害佑穎憋笑憋得很辛苦,
2011我忍1
2011我忍2
有圖有證據 ↑ ↑ ↑ ↑ ↑ 小光老師怎麼您也......^^||||| )


好的,言歸正傳,正式上場啦,當小吉他遇上巧希的「月琴」,果然破功......笑場啦!
而且已經無法掩飾到整個臉都得遮起來..... XDDDD

請看影片 ↓ ↓ ↓


唉呦~~~~看到憂鬱王子笑場,觀眾們也跟著笑啦!
基本上,這把小吉他的出現,馬上就有觀眾笑出聲啦!(到底是誰笑這麼大聲,快出來自首!)

看來,因為這把小吉他,台前台後都變得很歡樂 XD

同時,也因為在後台大家看到佩穎的對鏡勤練,於是,副座也開始動起腦筋啦!
揪~竟~副座也來了一段什麼樣的濕背秀呢~~~然後,又是誰「螳螂捕蟬,黃雀在後」要來逗副座笑場呢?
敬請期待下集播出!

最後來附贈一下小編特別費時費力精心編排的圖片(<--你不過就是用手機app隨便排一下!)
我愛小吉他合照

(小編戴上墨鏡,揮手下降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a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