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金蘭情X誰是老大》海報人物介紹:

角色:山崎

飾演者:豫劇王子 劉建華

劇中職位:長田組副座
劇中性別:男性(100%純)
名言:「你們還在這裡瞎聊什麼?還不把公告發下去!」
特色:又帥又壞
耍狠指數:★★★★★
灑小花指數:★★★★★


海報-奇
奇巧劇團的「小奇」,本名劉建華,八歲曾考上飛馬豫劇隊科班,在家人的反對下與豫劇擦身而過。高雄女中就學期間,擔任歌仔戲社社長、創辦豫劇社,才開啓傳統戲曲推廣的第一步。
大學畢業後進入事務所擔任審計工作,2001年楊麗花歌仔戲團招生,毅然辭去工作投入歌仔戲行列,師承楊麗花女士、陳亞蘭小姐,其間擔綱巡演舞台歌仔戲「唐伯虎點秋香」、並參與電視歌仔戲演出;結業後進入製作公司擔任電視幕前幕後工作,學習及適應各種戲劇類型。
2004年,返回高雄成立「奇巧劇團」,期望對傳統戲曲之傳承推廣再盡心力。2005年,考入臺灣豫劇團,擔任生行演員,師承朱海珊老師、王海玲老師。於年度大戲、校園巡迴等大小演出中擔任要角,是臺灣豫劇團近年大力培植的新生代小生。代表劇目:《下山》、《憶十八》、《秦香蓮》、《慈禧與珍妃》、《秦少游與蘇小妹》、《約/束》、《杜蘭朵》等。

建華六月份在豫莎劇《量度》中,演出被春雷打到的攝政王「安其樂」一角,為了換取一夜春宵,不惜濫用權力、威逼利誘。有去看《量》劇的觀眾們應該印象深刻吧?
正所謂,「男人不壞,女人不愛」。這回他脫下厚重的古裝,穿上帥又有型的白西裝,拿起閃亮的金刀,演出劇中的大反派「山崎」。來看看他是個什麼樣的人物吧!

山崎
長田組副座,陰沈的外表和超強的武藝讓他在道上擁有「鬼神」的封號。其強勢的作風幫助武田(長田組組長)打理組內大小事項,是武田組長的得力助手。然而,事實上…他的心裡又盤算著樣的陰謀呢?

什麼?透露太少了?哇哈哈,7/28、7/29走進劇場,又帥又壞的副座等你喔!^0^

 

PS 泰利颱風快要來了~山崎副座提醒大家,做好防颱準備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a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