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咱們奇巧的二位當家「特別」為大家傳了個小「驚喜」------ Special Show

這是一個發生在一九五O年代,高雄愛河邊的愛情故事..............

窮酸小夥子 --- 志明 ( 劉建華飾 )


好野人千金 --- 阿娟 ( 劉建幗飾 )      ( 咦.........為蝦米不是春嬌 ? 志明..........你.....你變心囉!! )


雖然奇老師金緣投,BUT! 帥是可以預見的

......都不稀奇,差別只在粉絲頭上開小花兒ㄟ數量多與少

但是! 要巧團長穿裙子…...........嘿嘿.............可就不是那麼容易了吧!

您瞧.........巧團長才一現身,臉都還沒轉過來呢! 大家就這麼捧場!!


八百年來難得ㄟ機會,快!快!卡麥拉卡緊ㄎㄟˋ出來!


阿娟:「************* 」


阿娟:「************* 」


志明 + 阿娟:「*************  」


啥?….為什麼沒劇情介紹?! 誰說PO照片就一定要來個介紹劇情的 ? 我偏不要咧!


就是要讓沒來看的人搥胸頓足.........   ( 知道我在說誰啦后?最好自己出來"唉"一下........ )






當天有這麼一個狀況.......
這麼" 甜美 "的一個女生,為什麼要 " 掏 " 小蜜蜂呢?



據小狗仔查證,巧團長本人親自說明----
當我哭倒在地,還硬是要從衣服裡面掏出掉落的「爆音小蜜蜂」...
一臉哀傷地唱著「放軟一個人」
...
(我很正經地唱,都哽咽了啊我)

不愧是巧團長,完全面不改色!!
頸部以上和頸部以下是完全分離的," 掏 "小蜜蜂的手勢,完全不影響臉部的表情演出





~~~~~~嗚~~~~ 帥哥現身!帥哥現身!!!!我的大炮呢?!    ( 小花~~小花~~~小狗仔頭上開滿花~~~~~  )


那有郎" 生做這形 "ㄟ......架緣投釣!真是沒天理........  


志明:「請你麥按呢講…........…..


志明:「其實我.........我..........我不是郎!!

揪豆 ! 今天不是來惡搞照片滴
咳~~~咳~~~~讓我們回歸正題.........









接下來這一系列是小狗仔的最愛,一張都捨不得刪:「你看看......志明多深情啊~~~












END   
沉重的背影、步伐.......一切盡在不言中..........    ( 問題是..........你也沒說什麼好嗎? )
  (小狗仔:哼.....有看過的人就會明白我在說什麼了,感動~~~~。^0^。)


奇老師:其實這是齣很正經、悲傷的戲,不知為什麼可以娛樂大家成這樣?


小狗仔只能說,那是因為 二位當家的個人風采魅力太強啦~~~~~~

最後,不免俗來張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
!



活動散場...........
!     ( 可憐的小狗仔,完全被推擠到圈圈最外頭~~~~~  )


附上  志明&阿娟 無緣ㄟ婚紗照二張    


( 沒有再多啦! 誰叫你們竟然用人牆擋偶.....哼...... )





奇巧當家 VS 瓊蘭姐


and 奇巧小尖兵 --- 妙經理



想看巧團長演「志明」、奇老師演「阿娟」? 奇老師大反串 ?! 


嘿嘿........... 誠意! 誠意! 拿出你們的誠意!!

哇哈哈~~~~~~~

以上是小狗仔不負責任報導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hichiaopera 的頭像
chichiaopera

奇巧劇團官方部落格

chichia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