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正港奇巧 ! 青年傳藝】種子計畫
    2015奇巧新戲曲工作坊

活動日期 104.7.3(五)~7.26(日)
地點 駁二藝術特區B9倉庫小劇場(高雄正港小劇場)

【活動簡介】
當跨界嘗試成為近代戲曲創作之趨勢,「合歌舞以演故事」的「歌」「舞」「演」不斷的在傳統戲曲與現代戲劇之間混融、拆解求變。為培育新戲曲表演之種子人才,本活動計畫開設多元化之戲曲、戲劇與舞蹈課程。期許透過不同領域的專業師資、結合駁二藝術特區的藝文資源,能廣召南部校園對表演有熱情的學子於暑假期間密集培訓,成為南臺灣青年藝文工作者之孕育搖籃。

【活動簡章】
 1. 活動對象:對表演有熱情、有興趣參與舞台表演的學生/藝文工作者。
 2. 評選辦法 與 報名流程:
Step1: 請有志參與者,填妥下列報名表,並提供一段「3~5分鐘表演影片」以及個人照片(約1~3張)、
沒有作品影片者,請製作自我介紹影片供評選參考。
請將以上內容email至 chichiao.meow@gmail.com
(若一日內未收到回覆,請利用電話確認是否漏信 0912-770-887)
Step2: 通過初選者,得參與複選。
請入選者配合於指定時間/地點,設計一段3~5分鐘現場表演內容。
Step3: 通過複選者,除參加本培訓課程,並安排未來參與舞臺演出。
Step4: 初選、複選結果,劇團將利用email個別通知結果,恕不公布於官網。

 3. 參加費用:
工作坊培訓課程費用由劇團支付,入選學員得免費參加,
但需繳交 2000 元保證金,全部課程(共20堂)請假或遲到課堂不超過4堂者,將全數退費。

【課程資訊】
工作坊含戲劇/戲曲/舞蹈/排練實作等課程,每週五至週日,共20堂,每堂2小時。

【授課教師群】
戲劇教師:奇巧劇團 團長 劉建幗
     表演家合作社 團長 張漢軒
戲曲教師:臺灣豫劇團 豫劇王子 劉建華
舞蹈教師:足夢舞人 資深舞者 彭俊銘
     明華園戲劇總團 青年軍 李郁真

【課程表 v.s 報名表】
 請利用此連結下載 http://chi-chiao.org/2015/2015WS-apply.pdf

【聯絡資訊】
相關詢問請洽奇巧劇團chichiao.meow@gmail.com 或 0912-770-88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a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