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可能不會度化你》網路集讚活動來囉,精美禮品送給你!

奇巧戲牆活動專用-我可能不會度化你3.jpg

■■■ 辦法 ■■■
步驟一 >> 請下載範例圖片,用你的創意填滿對話框內容!
      連結處:http://chi-chiao.org/2015/奇巧戲牆活動專用-我可能不會度化你.ppt
步驟二 >> 拍下你的設計對白圖片,並發表在「奇巧戲牆FB粉絲專頁」活動介面下。
步驟三 >> 開始拉票!邀集親朋好友來幫你的圖片按讚!

■■■ 獎品 ■■■
☆☆☆ 讚到升仙獎 ☆☆☆
     得獎資格:最多「讚」數
     贈送《ROSEMAN玫瑰俠》精美DVD一套及海報一張
     升仙.jpg

☆☆☆ 手腳俐落獎 ☆☆☆
     得獎資格:前十名參加活動(張貼成功)者
     贈送《我可能不會度化你》海報一張

☆☆☆ 「金」典佳句獎 ☆☆☆
     得獎資格:金長文總裁(建華)依心情最喜愛挑選
     贈送建華簽名劇照一組

☆☆☆最佳無厘頭獎 ☆☆☆
     得獎資格:巧團長(建幗)以「莫名其妙的原因」挑選...
     贈送即將絕版《金蘭情x誰是老大》主要演員親簽劇照組

■■■ 活動時間 ■■■
此時此刻到1/21(星期三)半夜12點~~
(小編會上來喊:停,並在1/22號活動介面公布得獎者)

■■■ 附註 ■■■
1.大家可以發揮創意,只要是回覆活動的留言,照片形式不拘唷~(你也可以把它印下來,再用手寫 XD)
2.內容如有涉及毀謗、色情、挑釁、妨害善良風俗等不當言詞,劇團將進行刪除,並取消參加資格。

請大家現在就來發揮創意吧~~動動腦袋才不會生鏽呦 !!


--點我 進「奇巧戲牆」看看大家的創意
--點我 立刻下載檔案來玩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a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