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 chichiaopera(奇巧小編)             
標題 [爆掛] 有沒有奇巧劇團《我可能不會度化你》的八卦? 

小編今天作了一個夢,夢到偷偷闖進《我可能不會度化你》的現場,
居然看到...明華園青年軍,孫翠鳳老師的嫡傳弟子李郁真,在排練場彈鋼琴!?
真假啊!這齣戲除了劉建華、劉建幗、李佩穎之外,
居然還有從未曝光的第四位演員?!!!?

有沒有李郁真也有演出《我可能不會度化你》的八卦?
天啊!但是高雄場的票已經賣光了啊怎麼辦!?!??!

 2014-10-20 12_Fotor.jpg   



--
※ 發信站: 奇巧戲牆 (chi-chiao.org), 來自: 123.321.12.34.567
※ 文章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ChiaoOperaTroupe

poki: 我好像也有聽說
meow: 拜託 我早知道了
Ilovechichiao: 真的假的!快告訴我!
chiao: 但他們通通都是小生耶 這齣戲有四個小生? 沒有女主角嗎?
poki: 搞不好郁真演的是女的?
pei: 等一下 沒有人疑問為什麼會在彈鋼琴嗎??
Ilovechichiao: 搞不好李郁真是樂師!?
ooo: 請問一下李郁真就是李綾真嗎?
meow: 對啦吼,他改名了。
Ilovechichiao: 我超喜歡郁真的耶!
meow: 樓上你等台北場吧!
chiao: 郁真 生日快樂!
poki: 生日快樂!
Ilovechichiao: 生日大快樂!郁真!
pei: 我也來祝福一下! 生日快樂!
Ilovechichiao: 所以到底真的假的?還是只是因為他生日?
vickey: 樓上 真的吧?是他生日又不是愚人節
meow: 郁真 生日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a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