禪繞作品示意圖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練功房第四堂:【禪繞畫工作坊】

講師:Angie老師/美國禪繞畫認證教師第十四期(CZT#14)
         台灣首位社工背景認證教師
學經歷:國立台北大學社會工作學系畢
    高考社會工作師(授中社字第1015961595)
    執業社工師
    自由藝術及複合媒材創作


禪繞創始於2005年,一開始是字體藝術家瑪莉亞‧湯瑪斯(Maria Thomas)發現,當她在書稿上繪製插圖背景時,常有專注、愉悅、放鬆的感覺。她的伴侶芮克‧羅伯茲(Rick Roberts)曾經是僧侶,他聽到瑪莉亞的感受其實是進入「冥想」的狀態。於是兩人合力研發出一套繪畫方式,可以引導、鼓勵其他人一起感受同樣的體驗。

禪繞畫是一種心靈療癒的繪畫活動,透過重複畫圓、線條等基本圖樣,心靈呈現冥想狀態,進而到達自在、心靜的效果;禪繞畫藝術更是一種容易上手的藝術形式,只要會拿筆,就可以創造美麗的圖案。

●課程時間:三堂,9小時

  8/31(日)14:00~17:00

  9/7(日)14:00~17:00

  9/12(五) 18:00~21:00
●課程地點:大稻埕戲苑 八樓教室
●對象:1.喜歡手工藝創作的朋友
    2.有意增加靈感與創意的朋友
    3.希望放空自由繪畫的朋友

●課程收費:學費500元+材料包300元,共800元
●材料包內含:黑色代針筆、2B鉛筆、白色水漾筆、方型紙磚(白與黑)、黑色尼娜卡、圓形紙磚(白)、12英吋無酸美編紙、書籤小卡、小厚卡片、緞帶等。
●報名方式:請至以下網頁填寫報名資料,待工作人員回傳收件訊息,進行繳費即完成報名。

報名請點此

禪繞畫相關網址:禪繞藝術FB中華禪繞藝術學會部落格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指導單位:文化部(媒合演藝團隊進駐演藝場所合作計畫)
主辦單位:奇巧劇團
協辦單位:臺灣豫劇團、大稻埕戲苑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a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