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練功房第三堂:【烏克麗麗入門教學】

師資:吉他神手 李常磊

還記得數年前,大仁哥在偶像劇《我可能不會愛你­》中,彈著烏克麗麗唱歌的深情模樣嗎?臺灣從此掀起了一股至今未退的烏克麗麗學習熱潮,您是否也躍躍欲試呢?

平常少於接觸樂器的你,若想找一種樂器陪伴,烏克麗麗可說是最好的入門!它只有四條弦、兩個八度、音色清亮;此外,價格親民、輕巧容易攜帶、大人或小孩的手指都適合;你不用學看樂譜,看影片就能學會,網路能搜尋到各式各樣的教學資料。

本次規劃的兩堂課程,奇巧劇團特別請到搖滾神人——「常磊哥」,將帶領大家做烏克麗麗的基礎入門!常磊老師與奇巧劇團合作多部戲,包括《波麗士灰闌記­》《Roseman玫瑰俠­》《空空戒戒木偶奇遇記­》等作品,音樂才華洋溢,尤其吉他彈奏神乎其技!歡迎大家跟奇巧一起來上課喔!


●課程時間:9/13(六)、9/20(六) 19:00~21:30 二堂,5小時
●課程地點:大稻埕戲苑 教學小劇場
●名額:有興趣的一般民眾 / 奇巧劇團團員
●課程收費:300元
●請自備烏克麗麗,劇團不提供代購。
●報名方式:請至以下網頁填寫報名資料,待工作人員回傳收件訊息,進行繳費即完成報名。

報名請點此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指導單位:文化部(媒合演藝團隊進駐演藝場所合作計畫)
主辦單位:奇巧劇團
協辦單位:臺灣豫劇團、大稻埕戲苑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a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